close

N+n喫早餐

 

落落長的食記~先放上店家資訊: N+n喫早餐

電話:02-2727-7786
WIFI密碼:0227277786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 7:30~16:30 (低消45元.只收現金)
飲食類型:早餐、蛋餅、早午餐、漢堡、三明治、飲料、咖啡

N+n喫早餐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27277786Nn

---------------食記開始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美好的週末一早~在上完瑜珈課後

跟媽媽一起去領稍早電話外帶的義大利麵

經過公園轉角時意外發現了這家外觀可愛的早餐店!!!叫做:N+n喫早餐!

我媽說:欸!之前都沒發現耶!進去看看菜單!

然後我們進去後就再~也~不~想~出~來了!

我問:啊那義大利麵怎麼辦呢? (很想吃早餐但怕浪費義大利麵)

我媽用輕鬆的口吻說:給你爸吃就好!(注意力完全在菜單上) 

N+n喫早餐 

從外觀看是一間很溫馨樸實的早餐店喔!很喜歡木頭招牌的溫暖小店!

菜單是雙面的:正面是早餐~背面就是套餐或單點的飲料喔!

看看這餐點的價位~非常的實在!

套餐如果不想喝紅/奶茶or咖啡,選背面的飲料可以再折30元喔!

N+n喫早餐 

N+n喫早餐

這家店的貼心之處在於:

美麗的老闆把每個餐點的照片都做成告示小牌子~擺在桌上給客人參考啦!(拍手)

N+n喫早餐

N+n喫早餐

除了Menu外,店裡一個個的小黑板也寫上了招牌菜色!

貪吃如我馬上看到老闆推薦的人氣飲料和餐點排名!

我要喝玫瑰海鹽拿鐵!

我的腦袋裡已經想好拿這杯拿鐵的氣質畫面了哈哈哈哈

大概就像等一個人咖啡裡的老闆娘特調:

周慧敏手拿透明杯子盛裝的咖啡~倚著桌子望向窗外的樣子吧!(很不要臉的心中畫面)

N+n喫早餐

我點了燒肉河粉蛋餅+玫瑰海鹽拿鐵套餐 120元+60元=180元

媽媽是吃蛋奶素~所以點了阿姑蛋堡(名字好可愛!)+人氣第一的玫瑰杏仁 135元+60元=195元

首先登場的這杯就是 玫瑰杏仁 !

我只能說:OH MY GOD 太有氣質了!!!!!!

聞起來有淡淡的玫瑰味~玫瑰的香氣有點蓋過杏仁

但聽說好的杏仁是不會散發濃厚香氣!

N+n喫早餐

仔細看看上頭灑了多片玫瑰花瓣~還有核果喔!

喝一口會品嘗到濃郁的杏仁~非常細緻順口!不愧是人氣第一名飲品~好喝!

而且喝完上嘴唇會有一抹白鬍子喔! 

N+n喫早餐

 

再來這杯是 玫瑰海鹽拿鐵

沒有玫瑰杏仁這麼華麗的裝飾~但喝起來的味蕾和層次感卻非常豐富!

第一口喝下會感覺到鹹鹹的海鹽在口中流串,接著是伴隨玫瑰香氣的拿鐵於喉中化開~

N+n喫早餐

燒肉河粉蛋餅套餐來囉!雖然我很怕蔥~但這個量我可以接受!

盤子上還附有新鮮的水果盅以及健康的薯瓜泥

薯瓜泥是用馬鈴薯泥和地瓜泥一起混合的~可以吃到地瓜的纖維

N+n喫早餐

近拍燒肉河粉蛋餅的內部

內餡有洋蔥+燒肉+高麗菜絲~用料非常大方

我只能說:這家店真的CP值破表啊啊啊啊啊!(站在高崗上怒吼)

河粉很Q彈有嚼勁~不過用刀子很難切成一塊塊入口...裡面的食物會散開

所以只好不美觀的大口吃下散亂的內餡!

N+n喫早餐

阿姑蛋堡也來囉!

媽媽驚呼:好大一個!裡面有香菇、杏鮑菇和金針菇

除了用料實在外~媽媽也說漢堡的麵包很好吃!

N+n喫早餐

吃完這一整份套餐會非常的有飽足感!!!

真心推薦大家一定要來N+n 喫早餐!

我想我要變成常客了!!!

N+n喫早餐N+n喫早餐

N+n喫早餐

母女倆的週末早午餐~

吃完不約而同地說:「怎麼這麼飽!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真的很高興在公園轉角發現這家溫馨小店!

N+n 喫早餐是一家會讓你感覺很放鬆自在的早午餐店~

許多人坐著邊吃美味餐點~邊看著店家提供的書報!非常有家的感覺!

太晚來可能還要排隊喔!

唯一的小缺點就是:坐太靠近煮菜的吧檯會有點油煙味~

 N+n 喫早餐:恩家的自然風尚  

地址:110 臺北市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465巷12號(永春捷運站步行約5~6分鐘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電話:02-2727-7786
WIFI密碼:0227277786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 7:30~16:30 (低消45元.只收現金)
飲食類型:早餐、蛋餅、早午餐、漢堡、三明治、飲料、咖啡

N+n喫早餐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27277786Nn

跟服務生要的名片

N+n喫早餐

喜歡請按讚加入粉絲團喔!  

arrow
arrow

    HelloHA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