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好生活古董行  

最近天氣炎熱,每到周末都不想出門,就算出門也只想窩在一家有情調的咖啡館

看看書、聊天與吹冷氣

今天要分享這家在網路上找到的咖啡店

「LOVE LOVELY 美好生活古董行」

它隱身在東區216巷內的小巷子裡

在眼睛都快被陽光照耀到睜不開的下午,我終於循著google map找到了它~

在綠葉下的招牌,雖然好似被雨淋而生鏽了,不過看起來格外有朝氣!

p.s.好喜歡美好生活古董行的字體

美好生活古董行  

美好生活古董行是一間複合式生活概念館,裡面不僅販售西洋古董家飾雜貨,也有提供好吃的輕食、下午茶和套餐。

【店家小簡介】

Love Lovely 熱愛美好事物的一種生活態度。這是一間複合式歐風生活概念館,獻給講究日常生活中美好點滴的品味家。

在東區巷弄裡的英式花園裡,這裡回歸舊日的優雅怡然,一句親切的招呼、一杯香濃的咖啡、一份份手工美食,希望每位來客都能擁有一段悠然自在的好時光。 古蕫行內展示販售各種18世紀末~1950年代間的法國古董家具、家飾、雜貨。

美好生活古蕫行是一個量身打造給每位優雅的慢活品味家,可自在獨處、或與好友輕鬆聚會的私密花園。

美好生活古董行

 

外面是吸菸區,偶爾也會舉辦小展覽或市集(不過缺點是:只要有人進進出出,煙味就會跑進來....)

菜單上都會標示''超人氣餐點'',不知道要吃什麼時,照著點就對了!

有人點了一份活力早午餐:野菇什蔬起司烘蛋 $280

看起來好像很厲害的樣子!一端上來果然讓人飢腸轆轆!

美好生活古董行

美好生活古董行

特寫一下烘蛋,看看這色調~多麼的Lovely!

我有淺嘗一大口,真的好好吃!

是紮實的烘蛋,配上用料大方的野菇、番茄、羅勒(?)和其他蔬果

吃完應該會有飽足感喔!

美好生活古董行

金黃色澤的脆薯!

美好生活古董行

這是我點的:貪心愛麗絲的私人茶會 $290

有比利時頂級脆片巧克力+自製烘培賢點與甜點(各一份)+飲料(紅茶/咖啡或是選其他飲料折120元)

我完全是看到旁邊有標註:超人氣餐點

還有關鍵字:貪心(我就是貪吃鬼呀!)、愛麗絲、私人茶會,就馬上手指著菜單說我要這個!

美好生活古董行

看到餐點以後覺得有點小失望,因為我以為甜點是蛋糕呀!竟然是這麼大顆的馬卡龍~而且還兩顆....

後來發現最下層的其實不是馬卡龍,是表皮鬆軟的蛋糕+兩種口味的奶油or卡士達內餡

還滿好吃的喔!

另外,這三層最令人驚艷的反而是比利時脆片巧克力!!!脆片一粒粒的口感好棒!

是片苦中帶甜的巧克力喔!

吃完餐點,來看看餐廳內老闆的精心布置吧!

簡潔的白色櫃子裡,都是復古的傢飾或裝飾品~

有些飾品是有標價的喔!

美好生活古董行

美好生活古董行

美好生活古董行

美好生活古董行

美好生活古董行

美好生活古董行

美好生活古董行

美好生活古董行

餐廳空間滿大的,裡面這一塊區域也像藝術展一樣

好喜歡上頭的水晶燈和裝飾的乾燥花,十分有氣氛

美好生活古董行

有人拍的小鳥好逼真!

美好生活古董行

看著這裡的擺飾,會很想拿出插畫本畫下每一件物品!

美好生活古董行

美好生活古董行美好生活古董行

美好生活古董行

餐巾紙和杯墊都很可愛,有著復古的插畫風

美好生活古董行

美好的週末下午,在這家復古咖啡店,

謝謝有人願意大熱天出門跟我喝下午茶!

聽了一段去北京和敦煌的旅遊行~

看著一張張旅遊的照片

好像也跟著去當地遊玩了!

美好生活古董行

下次再來吧!

美好生活古董行,帶我體驗美好的一日!

 

【如何到達餐廳?】

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3號

[捷運MRT] 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,從忠孝東路四段轉入216巷,往仁愛路方向步行約10分鐘,潮州包子正對面巷子為4弄,往光復南路方向走到巷底左手邊即是。

 

聯絡電話:(02)2771-3800

arrow
arrow

    HelloHAN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